close

杜蘭朵的下午茶是偶然在網路上面找到的,當我看到他有三層塔蛋糕時就超期待要去享用美食,所以就馬上訂位了,因為京站假日人潮滿多的,所以要訂位會比較保險可以有位置,不然只能花時間現場排隊等待。

其實我訂的時間是下午一點,但是實際上他下午茶的時間是從兩點開始。

下午茶時間:

平日:14:00~17:00

假日:1400~16:30

撘捷運的話就是在台北車站下車,往市民大道的出口方向走,指標上面也有寫京站的出口方向,從捷運連到京站是直接在B1,搭手扶梯上2F,杜蘭朵是在這層的角落,2F中間也有一家咖啡店,有機會再去嘗試看看。

杜蘭朵也以義大利麵出名,中午的人潮也頗多的。沒有訂位就是直接在外面排隊等候了,門口還放了義大利麵和醬料供客人檢視。

7881bf0.jpg  

在外面看菜單的時候,店員會走出來遞名片順便介紹他們的菜色,感覺還滿親切的。說明已經訂位以後她就帶我入座了。

來到座位,座位都是用兩人桌來組合的,如果放上熱茶杯和三層塔蛋糕就有點擁擠了;拿到菜單以後午餐的話有義大利麵和排餐可以選擇,下午茶的話就是三層塔蛋糕組合還有下午茶組合兩種可以選擇,飲品的話有花茶系列,咖啡系列,店員推薦我水果茶。

787db00.jpg  

小滿點的是大吉嶺紅茶(熱),還要了鮮奶,甜度自己調整附上了一碗糖,我的是水果茶去冰,裡面有新鮮的水果,草莓 蘋果 柳橙等等...還附了湯匙可以品嚐水果。

7893630.jpg  


由於我們去的時間還沒有供應下午茶,所以決定兩人吃ㄧ份A套餐的義大利麵,排餐的量不太夠兩人分食,A套餐就是有主廚沙拉或湯品任選一樣,如果想品嚐義大利麵的話可以點B套餐,附餐比較多樣化,但也比較貴。我們選擇的是油封鴨腿義大利麵,麵團可以自己選擇,我們選擇馬鈴薯麵糰,感覺很特別,是類似貓耳朵的那種麵,讓我不自覺想到小當家(透露年齡了嗎XD)

他是有低消的,每人低消80元(沒記錯的話)

今天的主廚湯品是玉米濃湯。

a70c2c0.jpg  

然後我們也點了今天的主角餐;服務生有提醒我們,用餐時間只有兩個小時,所以兩點開始下午茶的話我們可能只剩一小時的時間可以享用,不過下午茶時間和午餐時間比的話客人沒有這麼多,後來我們邊聊天吃到了下午4點半快五點才結束。中間服務生也沒有來趕我們,完全很自由很悠閒的享用美食,服務態度很好,我覺得很滿意!


三層塔蛋糕由下往上時從鹹食到甜食,底下是焗烤,鮪魚麵包等等...中間是水果和蛋糕類,最上面一層是餅乾。

316c20.jpg  

焗烤類味道還不錯,鮪魚麵包很香,麵包和點餐時附上的餐前麵包一樣,有夾香料的麵包;蘋果派是真材實料的蘋果下去烤的,其他就吃不太出來,可能因為吃了義大利麵太飽了。

9f94da0.jpg  

第二層是水果和蛋糕,果醬是要和第三層的餅乾一起食用,水果的話整體來說還不錯,但是香蕉怪怪的,有點硬...蛋糕的話是藍莓桑葚和芒果蛋糕。

7858f40.jpg  

第一層是餅乾類,小滿說抹茶很像被壓扁的卡馬龍?! 中間夾的是花生醬,布朗尼還滿好吃的,可惜有點小氣只給一半,餅乾就SOSO,因為吃到後面好飽,聊了很久還是覺得很飽,應該要專程來吃可能會比較美味。

78dff30.jpg  

我們整整吃了四個多小時吧,比規定的兩個小時用餐時間多了一倍,可是店員都沒有來趕我們,也沒有先叫我們付帳,所以我覺得很舒服,悠閒的感覺,如果下次要來的話我想要享用其他的義大利麵。

題外話:京站的規劃真的滿不錯的,廁所我覺得很大很舒適。在這裡的餐廳都滿有口碑的,可以一家一家試試看!

以下是杜蘭朵的資訊。

78d6730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9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